当前位置: 首页>>久热在线这里只精品 >>塞尔维亚新闻杂志在唐纳德特朗普报道它的故事

塞尔维亚新闻杂志在唐纳德特朗普报道它的故事

添加时间:    


更新于10月14日上午7:50

Nedeljnik,独立的塞尔维亚新闻周刊,贴出它所说的是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采访,现在说它是一个骗局。

这个故事的回归周五 - 特朗普竞选活动周四提出的一个关键要求 - 在该刊物的网站上突出显示。在向读者致歉时, Nedeljnik 表示,它被一名塞尔维亚裔美国人弗拉基米尔拉杰西奇欺骗,他声称与特朗普竞选有联系,但他补充道:

在这种情况下,过失是我们自己和我们自己的错误。我们相信向我们提供证据的一方......并且我们没有履行我们的专业职责......这不是出于恶意,也不是为了让读者误入歧途。

但Rajcic在 Nedeljnik 的另一篇帖子中被他的版本事件所困扰 - 并重申,这次访谈实际上是真实的。他说他很快就会提供有关他的断言的证据。

10月13日下午3点18分更新。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否认他的竞选活动的言论,他称90年代轰炸塞尔维亚是个“错误”。

“先生。特朗普竞选高级传播顾问贾森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未通过我们的印第安纳州总监进行这样的采访,特朗普从未接受过对塞尔维亚周刊杂志 Nedeljnikas 的采访,这些报道是由声誉不佳的新闻周刊错误地报道的。 。 “这是一个骗局,我们期待收到所有有关方面的正式撤回和道歉。”

独立的塞尔维亚新闻周刊Nedeljnik,引用特朗普的话说:“轰炸塞尔维亚人,他们是我们的盟友这两次世界大战都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塞族人是非常好的人。不幸的是,克林顿政府给他们造成了很多伤害,而且在整个巴尔干地区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最早报道评论的新闻周刊引用了Nedeljnik的执行编辑Marko Prelevic的话说,通过电子邮件与Suzanne Ryder Jaworowski进行沟通,他是一位特朗普竞选高级顾问,同时也是印第安纳州竞选经理。

Prelevic还告诉 BuzzFeed新闻:“我们通过接近特朗普先生的一些助手的塞尔维亚裔美国人Vladimir Rajcic先生与特朗普竞选活动建立了联系。我们问他是否可以发送一些问题,几周后通过电子邮件从Suzanne Ryder Jaworowski那里得到答案。“

但Ryder Jaworowski也否认发表了评论。 “

”关于通过我的电子邮件与塞尔维亚政治家和特朗普先生进行媒体采访的文章,这完全是错误的,“她说。 “我从来没有成为接受特朗普任何人的渠道。”

20世纪90年代,北约在巴尔干半岛进行了两次空袭:在这两起事件中,都是停止对塞族人,首先是波斯尼亚穆斯林的种族清洗,阿尔巴尼亚科索沃人。冲突发生后,塞尔维亚当时的大部分领导人都遭受了战争罪的审判和定罪。最终看到南斯拉夫解体的干预行动被认为是美国的一项重大成功,因为它不涉及实地靴子,并且没有造成美国人伤亡。尽管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强烈反对,这一干预也来了。俄罗斯声称与塞尔维亚有着文化上的亲属关系,并将该地区视为其势力范围的一部分。

Price当时在波斯尼亚办公室工作的前美国国务院官员弗洛伊德告诉我,在当时刚起步的欧盟无法自行解决问题之后,美国率先冲突。

“它确实有所作为:它带来了科索沃和该地区的和平,”他补充说:“塞尔维亚实际上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成功。它的工作。“

共和党候选人,谁是反对克林顿总统的妻子,希拉里克林顿总统,遭到了塞尔维亚超民族主义者的支持,谁在 最近的集会呼吁支持者“投票特朗普,塞尔维亚的未来”,

随机推荐

网站导航 福利地图